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2000 少 女 援 交 搵 錢


15 歲 女 甘 做 二 奶   半 年 賺 兩 萬
趙 德 財 ( 左 ) 表 示 , 香 港 的 少 女 援 交 網 站 近 年 不 斷 增 加 。

【 本 報 訊 】 當 年 輕 港 女 身 上 無 故 多 了 一 個 個 名 牌 手 袋 、 對 身 邊 朋 友 忽 然 出 手 闊綽 , 她 很 可 能 已 成 為 「 援 助 交 際 」 一 分 子 。 一 項 調 查 發 現 , 香 港 的 援 交 網 站 數 目 近年 急 升 , 保 守 估 計 有 逾 2,000 港 女 曾 接 受 援 交 , 有 15 歲 援 交 女 短 短 半 年 內 賺 到 逾兩 萬 元 , 心 智 未 成 熟 已 被 人 包 養 做 二 奶 。 她 們 甘 心 賺 皮 肉 錢 , 很 可 能 只 為 了 一 個 名牌 袋 , 又 或 者 想 從 嫖 客 身 上 找 到 被 關 懷 的 感 覺 。 記 者 : 雷 子 樂

循 道 衛 理 楊 震 社 會 服 務 處 油 尖 旺 青 少 年 綜 合 發 展 中 心 昨 在 香 港 電 台 節 目 《 性 本善 》 啟 播 禮 發 表 「 香 港 少 女 援 助 交 際 現 象 初 探 」 報 告 。 該 調 查 分 兩 部 份 , 包 括 搜 集香 港 援 交 網 站 資 料 , 及 深 入 訪 問 六 名 15 至 18 歲 、 正 就 讀 中 三 至 中 五 的 援 交 少 女 。這 六 名 受 訪 援 交 女 全 部 有 戀 愛 經 驗 , 最 早 16 歲 失 身 , 但 全 部 都 跟 家 人 關 係 疏 離 ,部 份 人 父 母 離 異 。

多 因 缺 乏 家 人 關 懷
調 查 發 現 , 這 些 援 交 女 提 供 的 服 務 不一 定 是 赤 裸 裸 的 性 交 易 。 她 們 有 時 會 陪 客 人 手 拖 手 行 街 , 或 者 會 將 穿 過 的 內 褲 賣 給客 人 。 該 中 心 主 任 趙 德 財 表 示 , 大 部 份 援 交 女 「 入 行 」 都 因 缺 乏 家 人 關 懷 , 抱 搵 快錢 心 態 , 有 人 甚 至 是 為 了 「 搵 錢 貼 男 友 」 , 「 佢 地 覺 得 嫖 客 同 男 友 既 分 別 , 係 一 個要 用 套 , 一 個 唔 使 用 。 」

趙 德 財 指 出 , 網 上 有 大 量 關 於 援 交 的 資 訊 , 如 「 ML 」 代 表 做 愛 , 肉 金 一 般 約 1,700 至 1,800 元 ; 「 BJ 」 代 表 口 交 , 價 錢 約 逾 1,000 元 , 伴 遊 價 錢 由 800 元 至 1,300 元 不 等 , 吸 引 到 不 少 少 女 入 行 。 受 訪 少 女 當 中 , 有 人 半 年 內 受 客 人 「 照 顧 」賺 到 兩 萬 元 及 另 加 家 居 電 器 , 有 少 女 甘 願 被 中 年 漢 「 金 屋 藏 嬌 」 。

有 人 懷 孕 及 染 性 病
趙 德 財 續 稱 , 近 年 出 現 大 量 援 交 網 站, 由 去 年 約 10 多 個 增 至 現 時 逾 40 個 , 內 裡 最 少 有 200 名 援 交 少 女 資 料 , 估 計 是 市場 上 約 十 分 一 。 有 少 女 將 其 個 人 「 履 歷 」 張 貼 上 網 , 有 網 民 上 載 了 「 工 作 指 引 」 教少 女 「 入 行 」 , 如 要 「 開 新 手 機 儲 值 卡 」 、 「 遇 上 賤 人 影 你 相 時 即 刻 影 翻 佢 」 等 自保 招 數 。 但 趙 指 出 , 所 謂 指 引 其 實 都 不 可 行 , 有 少 女 接 受 援 交 後 懷 孕 , 甚 至 染 上 性病 。
另 外 , 港 台 新 一 輯 的 《 性 本 善 》 由 10 月 20 日 起 逢 周 六 晚 上 8 時 在 無 線 電 視 翡 翠 台 播 出 , 內 容 包 括 青 少 年 同 居 、 援 交 少 女 、 港 女 嫁 唔 出 等 現 象 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Celular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elefone-celular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